铭忘筱兮

山海时节又逢君①

私设脑洞:假如婚后的璇玑穿越回司凤在小树林里表白并且亲吻她的第二天,司凤撞到璇玑,璇玑说咱俩得保持距离,等心不跳了,然后…


“.....唔,头好痛。”璇玑缓缓地睁开眼睛,她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脑袋快要裂开来,还未等她意识完全恢复,就听见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焦急的在耳边响起:“璇玑!璇玑!你怎么样了,有没有哪不舒服?!”


褚璇玑揉了揉眼睛,视线逐渐清晰,司凤俊朗的脸的映入她的眼帘,带着满脸的紧张和焦急,仿佛自己受了什么重伤了似的。


发生什么了?自己不是昨日一时兴起和司凤偷喝了几坛爹爹珍藏的百花清露,因为贪杯喝醉了和司凤抱在一起睡过去了吗?难道是自己生过孩子后酒量变差,昏睡了好几日?


一定是,所以才把司凤吓坏了,璇玑这样想着,便伸出胳膊把司凤搂在怀里,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以示安抚,然后捧起他的脸,吧唧在他嘴上狠狠亲了一口。


司凤被璇玑这个举动吓到了,红着脸慌忙推开她,璇玑并未注意到司凤的不对劲,扯了扯他的衣角小声说:“司凤,我是不是把你吓坏了,对不起,我不该喝那么多酒的。”璇玑瘪着嘴委屈的望着司凤。


还没有从璇玑刚刚的热情举动中反应过来的司凤怔怔的看了她一会,伸出手有些奇怪的摸了摸璇玑额头,“没有发烧,璇玑,你这是怎么了,什么喝醉,你未曾喝过酒,何来喝醉?”


这下轮到璇玑莫名其妙了,不是喝醉?那是怎么回事?“司凤,我不是因为酒醉昏睡的吗?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璇玑疑惑的看向司凤。


“我昨日在屋外碰到你,见你躲着我,问起你是不是我前几日....向你....向你表明心迹,还...还吻了你,吓到你了,你说等你心不跳了在和我说话,我问你是不是要和我至死不见,还未等你开口,你就忽然晕了过去,我被你吓死了。”


什么?!这不是几年前在浮玉岛的事情吗?怎么回事?璇玑这才认真观察起周围的环境,她走下床巡视了一番,没错,这里的的确确是当年在浮玉岛住的屋子,怎么会这样?璇玑怎么也想不通,为什么自己会回到这个时候来?


司凤:呜呜呜,璇玑被我吓到要和我至死不见,会不会以后都不理我了啊😭🥺


璇玑:怎么一回事,我不是正在和司凤做羞羞的事吗?怎么跑到几年前去了,婚后司凤越来越不要脸,这么纯情的司凤好久没见了啊,有意思🤨😍


渣文笔,有人看吗哈哈给我更的勇气🤭

评论(2)

热度(28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