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忘筱兮

山海时节又逢君②

私设脑洞:假如婚后的璇玑穿越回司凤在小树林里表白并且亲吻她的第二天,司凤撞到璇玑,璇玑说咱俩得保持距离,等心不跳了,然后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她正胡思乱想着,突然小臂灵光异动,脑子里传来腾蛇的声音,这是她与腾蛇之间的感应,当她发生危险,腾蛇就会感应到她的位置,并与她传音。


“臭小娘,你没事吧?!” “腾蛇,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会回到四年前?” “呃臭小娘,我,我不小心碰到了黄粱之弦,时空发生混乱,我赶回去的时候你和小厨子都不见了,我这才知道自己闯祸了。”


“什么?那怎么办,而且,我没有看到司凤,他没有和我一起回来,我这边的司凤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是现在这个时空的司凤。”璇玑皱了皱眉头。


“我猜应该是把你们送到了不同的时间,而且时空混乱只会灵魂穿越,所以臭小娘你现在用的是你四年前的身体,你的战神之力没有恢复,灵力也不及现在的十分之一,我又不在,你可千万别找人打架啊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腾蛇,你快点去探清楚司凤在哪个时空。”璇玑心想可千万别回到自己误会他,捅他一刀的那时候,要不司凤又受伤一次她会心疼不说,就他那爱记仇的模样,回去指不定得把这气撒到现在的自己身上,又不知在床上该如何折磨自己,到时候倒霉的还是自己,想想就浑身发冷。


“璇玑,你到底是怎么了?为何自言自语,你别吓我!你等着,我这就去找影红前辈给你看看。”司凤说罢就要推门而出。“哎别,司凤!我真的没事。”璇玑一把拽住司凤。笑嘻嘻的看着他。“你真的没事吗?可你....要不还是找褚掌门看看吧。”


“我真的没事,司凤,我可能就是练功练累了,有点走火入魔,所以昏睡过去了。”


“那就好,璇玑,我知道你想快点让自己强大起来,但也要顾及自己的身子,知道了吗?”司凤心疼又嗔怪的摸了摸璇玑的头。“嗯,我知道啦,司凤,让你担心了,我以后不会了。”璇玑嘟起嘴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他。


“好了璇玑,你刚醒肯定饿了,我去给你弄点吃的。”司凤正准备起身离开,突然像是又想起什么似的认真的看着她:“对了璇玑,你以后,无需再躲着我,虽然我的心意不会收回,但我也不会勉强你做些什么,我喜欢你已是事实,但我并不会要求你给我什么回应,你不用放在心上,若是你不愿见到我,我以后离你远一点就是了。”


禹司凤:嘤嘤嘤,璇玑一定是生我气了,都气晕过去了!肯定不想见到我这个登徒浪子了!😭


褚璇玑:咦,后背发冷,司凤可千万别回到决裂的时空啊,要不受罪的可是现在的我😱


腾蛇:别cute我,我啥也不知道…(我不能说是臭小娘喝醉的时候命令我这么做的…)


那边的大司凤:发生啥事了????


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加关注是我写下去的动力哦😉

评论(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